赛砒霜

【盾冬】香水瓶

二.

本来面包店就离公寓没多远,巴恩斯就忍受了二十几分钟的压缩。车上也没什么特别的味道,甘草面包味道太浓了,还夹杂了两个大男人的汗液味儿。

“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我叫罗杰斯。”

金发小伙儿在目送巴恩斯下车后,从小窗户里挤出头来问道。

“巴恩斯,今天谢谢你了,下次多给你一个黑芝麻小餐包。”

巴恩斯有些挫败地走回公寓,这人彻底引起了他的好奇心,居然还有没有自己的味道的人,这人肯定不单纯,嗯,有故事的味道。

嗯?燃烧的味道?

巴恩斯看着自己公寓的那层楼,有一个窗子里冒出了些黑烟,门口不断地有人涌出,掩着口鼻,灰头土脸的。

但愿不是自己的房间,巴恩斯凑到一个出逃者的身边问,

“这是哪个宿舍又玩火了?”

“还能是谁啊,那个尼日利亚的黑人小哥,天天琢磨着烤面包。又把烤箱弄炸了,这个月第三次了!”

巴恩斯一听到尼日利亚四个字就傻了,他那个爱吃吉事果的室友,好像恰巧也是尼日利亚人。

一个黑人小哥突然端着盘子从楼道里跑下来,不知道是不是过度吸入烟雾了,居然是笑着跑下来的,嘴里还大喊着,

“巴基!我成功了!”

这个蠢蛋!巴恩斯现在就想找个电话亭把自己关起来,顺便给医院打个电话把这个傻子抓起来。

黑人小哥一眼就到了背着双肩包的巴恩斯,开心地跑过来,顺手拿起一个黑漆漆的面包团炫耀

“你看,你不是就爱吃黑芝麻的嘛,我终于成功了!”

“山姆,我的感觉器官告诉我这是煤炭。还有,我他妈一千美金买的烤箱你打算刷卡还是现金?”

“你也太无情了,我不是想让你吃我做的食物嘛。”

“食物?来,你吃一个给我看看?”

巴恩斯用两根手指掐起一个他称为“面包”的东西就往山姆脸上怼,巧克力色皮肤上顿时沾满了黑炭灰。

“巴恩斯!你忘了你的手机!”

身后传来一个男声,回头一看是罗杰斯举着自己的手机,像个派大星一样向这边跑来。

“还麻烦你特地跑来,明天买面包的时候给我就行。谢啦!”

巴恩斯接过手机,打算继续数落山姆。

“着火的不会是你的宿舍吧?”

罗杰斯站在原地,根本没打算走。巴恩斯一脸“您是不是个巫师”,绝望地点了点头。

“太好了,如果你没地住的话可以去我的房子,刚买了没多久,想邀请你去看看。”

罗杰斯表现了格格不入的开心,但巴恩斯想起自己的那个研究课题,眼前摆着一个送上门来的特例,巴恩斯可从来不拒绝送上门的礼物。

“那可真是太感谢了,我正愁晚上怎么睡安稳觉呢。走吧,别管那个傻子,让他处理火灾现场。”

巴恩斯踢了山姆一脚,小声嘱咐他不要跟来,罗杰斯笑盈盈地看着两人,等着巴恩斯跟他走。

山姆已经习惯了巴恩斯的武力恐吓,还好心地提醒巴恩斯要注意安全,万一罗杰斯不是好人...

“再坏也不会炸坏我的烤箱。”

“那要看看他想不想用大炮炸坏你的前列腺。”

臭流氓,巴恩斯翻了个白眼,屁颠屁颠地跟着罗杰斯走了。


罗杰斯的公寓是公司给实习生的福利,地段也好,罗杰斯想等到实习结束后把这房子租下来,所以里面的装修是花了心思的。

巴恩斯一进门就闻到奇怪的味道,像是把一种草本植物泡在奶粉里感觉,罗杰斯招呼他坐下或者看看电视,他想给巴恩斯做一顿好吃的。

既然来了,就得干点正事。巴恩斯在得到允许后开始在屋子里转悠,假装不经意地走进卧室,再不小心让“风”把门关上,还特地吓得惊呼一声。

门一关,巴恩斯扑到床上疯狂地吸罗杰斯的被子和枕头,一股淡淡的奶香,像三段婴儿奶粉加了点糖的味道。巴恩斯皱了皱眉,这个可能也不是他的本香,可能是买了什么洗涤剂也说不定,最能反映体香的应该就是脏衣服了。

巴恩斯慢悠悠地从卧室出来,假装要去卫生间,单纯的罗杰斯还给他指路。

看着像个变态的巴恩斯进了卫生间就奔向脏衣篮,拿起一件贴身的内搭衬衫就开始吸,这回不是三段奶粉了,就是一种甜甜的牛奶味,甚至还有加了炼乳的味道,甜腻温柔的味道窜入口鼻。

巴恩斯坐在马桶上沉思了一会,怪不得这么喜欢甘草薄荷之类的东西,一个炼乳牛奶味的壮汉在ABO世界里简直就像是掉进狼群的咩咩羊。

太可爱了,巴恩斯光想想就开心,又拿起那件衣服闻了闻,干脆笑出了声。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