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砒霜

在瓦坎达玩泥巴(六十六)


71.

“滚滚滚 赶紧滚”T'Challa桌子一拍 转过身子去不想看Bucky


所以说 让Bucky来告诉陛下这个消息绝对是个馊主意


“蜜桃小黑猫 我也舍不得你啊 但是Steve和我都觉得你给我们的太多了 我们太麻烦你了”Bucky走过去搂着陛下的肩膀 被陛下嫌弃地躲开了


“谁说你们麻烦了?我都没嫌你烦你倒是挺有自知之明”陛下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哎呀 我知道你一开始收留我们是因为对我的愧疚....”


“谁他妈对你愧疚了!⁄(⁄ ⁄ ⁄^⁄ ⁄ ⁄)⁄ 我是看你可怜 而且我觉得那法案就是个屁”


“诶嘿 好吧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ʕ •ᴥ•ʔ 但是我们住了快一年了 是给你带来了挺多麻烦的 咱们都是男人 煽情的话我也说不出口 但是 真的非常感谢你 陛下”Bucky右手捂在胸口 鞠了个躬


“这大概是我们认识以来 你第一次叫我陛下 巴恩斯中士 你们值得你们现在拥有的一切”T'Challa握住Bucky的肩头 满面严肃


最可怕的就是空气突然安静


“咦 这种事儿以后还是让Steve来做比较好”Bucky一边抖鸡皮疙瘩一遍往门口走


“诶 我只是提前来个跟你打个预防针 过会儿Steve会来跟你详谈”


“滚滚滚 赶紧滚”


【晚上】


“陛下说如果我们准备好了随时可以离开 当然我也答应他 如果有我们帮的上的 一定也会回来”Steve吃了一口黑椒牛扒 不愧是Bucky做的 很好吃


“Cap 你有钱买房子吗?”Sam小心翼翼地问 上次问他的时候 他还有些含糊其辞


“嗯 我的加上Bucky的 够咱们在小镇子买个大一点房子了 还要留些钱买家具和车 应该够了吧”


突然Steve眼前有个存折飘过来


“Wanda!这招好帅!”Bucky放下叉子 浮夸地张着嘴鼓掌


“这里面是我的一部分积蓄 既然我们是一家人了 我就要出一份力 尽管拿去用 我的队长”Wanda满脸笑容 还有两坨少女红晕在脸上


“还有我俩的!Scott的不多 都给他女儿了 我在纽约的房子卖了 钱也在卡上”Sam也递上自己的卡


“队长 你新房子的家具我全包了 我的纯手工家具可是天下无双的哟”Clint骄傲地扬了扬头


Steve手里拿着卡和存折 有点感动 但更多的是惭愧


他们又凭什么跟着自己受这份罪呢?


Bucky看着沉默不语的Steve 看一眼就知道这傻子在想什么


“你还记不记得咆哮护卫队?我跟你说他们都是傻子 你还不信ʕ •ᴥ•ʔ 现在坐在这个桌子上的 还是一帮傻子 我们就愿意跟着你 不因为你是美国队长 只因为你是Steve”


大家都嘿嘿嘿的傻笑着 Sam还大叫着再来瓶啤酒 Wanda也要喝 被Bucky一把夺过来 Scott趁着Clint不注意偷吃他的饼干和花生酱 被发现之后遭到一连串爆栗


真是帮可爱的傻子ʕ •ᴥ•ʔ


经过一番商量 还是决定回到布鲁克林的一个小镇上 买块地


但没想到的是 Tony给Bucky打了电话 让他们秘密地去史塔克大楼集合 商量一下接下来对抗法案和政府的事


“该来的还是来了”Steve锁紧了眉头 一脸凝重


“比我想的来的晚多了”Bucky歪着嘴笑


有彼此在 那还会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

评论(8)

热度(61)